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媒:日本计划对中韩等国人员开放入境许可

作者:佚名  来源:环球网   更新:2020-7-3 6:38:00  点击:  

据《朝日新闻》7月1日报道,在对新西兰等四国开放边境后,日本政府计划对更多的国家继续开放入境许可,其中包括中国、韩国、缅甸、文莱等国家。


据报道,此前日本公布的第一批开发入境的国家包含泰国、越南、澳大利亚、新西兰。针对这四国公民入境日本的问题,日本政府正在做最后的协调,有望每天允许最多250人入境。而第二批计划包括中国、韩国、缅甸和文莱等国家。


据报道,商务人士将最早获准入境,随后是留学生等群体,而游客将是最后一批。


报道称,多名日本政府相关人士透露称,重新开放边境后,入境者需要在机场等地接受核酸检测。目前,日本正在进一步加强检测能力,已经开始尝试用唾液检测无症状患者。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失业率连续3个月上升

    酷狗音乐与日本厂牌CWF达成独家版权合作,迎来海量新

    被低估的日本啤酒:一年能卖出1.4亿箱,收入是青岛啤

    美国打压华为 日本公司笑了:华为困境为我们创造了机

    调查:受疫情影响,日本制造商信心跌至2009年来最低

    日本东京就新冠疫情公布7项新指标 注重医疗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