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最新调查显示77%的日本居民认为奥运会无法举办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网   更新:2020-7-7 19:48:41  点击:  

新华社东京7月6日电(记者 王子江)日本一项最新的调查结果显示,多达77%的日本居民认为明年的东京奥运会“办不成”。


这项调查是由日本新闻网(JNN)在上周末进行的,6日公布的结果表明,77%的受访者认为推迟到明年夏天的奥运会办不了,只有17%的受访者认为奥运会能够举行。


日本共同社一周前在东京进行了类似的调查,结果显示超过50%的东京居民认为奥运会要么取消,要么再次推迟举行,其中约28%的受访者主张取消,认为应该再次推迟的占24%。


奥运会能否如期举行也成为最近东京都知事竞选的主要议题之一,在几名主要的候选人中,只有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支持奥运会如期举行,其他几人或主张取消奥运会,或主张将东京奥运会推迟到2022年或者2024年举行。最后小池百合子以压倒性优势获胜,让国际奥委会和东京奥组委松了一口气。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东京新增106新冠确诊病例 日本累计确诊超2万例

    43岁日本海豚“萝拉”因肾功能衰竭去世 曾在表演舞台

    暴雨持续袭击日本九州 部分山村成为孤岛

    暴雨重灾区的日本熊本县南部已过72小时黄金时间 搜救

    日本静冈一座仓库起火致4死 死者或为警员和消防员

    日军“慰安妇”制度受害幸存者刘蓉芳去世 享年9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