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暴雨成灾 今明两天九州、关东等地区仍有大雨天气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5 7:39:12  点击:  


一位女士站在被毁的房屋前。(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7月13日电 自7月初以来,持续的暴雨天气导致日本多地河流泛滥、山体塌方、大量房屋被淹。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截至目前,暴雨引发的灾害已造成70人死亡、1人心肺功能停止、13人失踪。仅熊本县就有60人死于暴雨灾害,另有1人心肺停止、6人失踪。


受梅雨前线的影响,西日本地区从13日开始,东日本地区于14日有可能出现大雨天气,日本气象厅呼吁相关地区民众小心泥石流、河水泛滥等次生灾害的发生。


截止至14日早晨6点的24小时预计降雨量中,九州北部将达到200毫米、关东甲信、东海、北陆地区将达到120毫米、九州南部和近畿地区将达到100毫米。(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大疫当前 日本中央政府和东京竟然也撕起来了

    日本认定7月暴雨为"特定紧急灾害"

    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5.0级地震 震源深度46.2公里

    日本暴雨成灾 今明两天九州、关东等地区仍有大雨天气

    日本寿司连锁餐厅使用AI鉴定金枪鱼品质

    これもいわゆる飯テロ?未明の海産物へのPCR検査に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