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STU48船上剧场将结束 “难说再见”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7 5:59:34  点击:  


STU48


人民网东京7月14日电 日本频道综合日本时尚娱乐网站Modelpress报道,STU48官方网站日前发布公告称,STU48船上剧场预计将在明年春天结束。


STU48成立于2017年3月,是AKB48第六个姊妹团体,主要在濑户内海一带活动,活动区域被人们称为“一海七县”。


2019年4月,也就是STU48成立两年后,决定乘坐日本首个船上剧场“STU48号”出航。但是受今年2月爆发的新冠肺炎疫情影响,一直无法开展正常的公演活动。


在这样的情况下,STU48官方网站发表公告表示:“至今为止‘STU48号’作为我们的专用剧场已经进行过很多次公演了,为了回应广大粉丝们的呼声,我们决定今后也在做好防疫工作的基础上,以濑户内海为中心进行地点不固定的巡演活动。但是依照原定计划到了明年春天‘STU48号’就该结束它的使命了,虽然很不舍,可也不得不说再见。一路走来大海见证了STU48的成长,今后我们也将继续以其他的形式在船上或者港口进行演出活动”。


在官方发出公告之后,STU48的成员们也都在自己的SNS账号上表达自己的感受。队长今村美月在SNS上留言说:“做出这样的决定很艰难,我至今仍无法面对这个事实,STU48号上留下了我们太多美好的回忆,我会和大家一起珍惜这段时光的”。(编译:钟毓麟 校对:陈建军)(来源:Modelpres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疫情升温 日本东京决定将疫情指标上调至最高级别

    日本重新启用“接触确认APP” 可向密切接触者发送通

    起步晚、认知度低 日本“银发族”数字消费举步维艰

    俄媒解读日本新版防卫白皮书:增强军力或破坏地区稳

    47岁日本女星松岛菜菜子疑婚变,被曝与老公已分居

    日本多地上调疫情警戒 政府却力推旅游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