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哆啦A梦》等延期上映 日本电影行业深受疫情打击 收入大幅下降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7-18 7:47:18  点击:  


《哆啦A梦 大雄的新恐龙》海报


人民网东京7月15日电 伴随着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日本全国的电影院都曾在一段时间临时歇业,这导致各大电影公司业绩下滑。


据《读卖新闻》报道,日本东宝电影公司14日对外公布的2020年3~5月连结决算报告中的数据显示,东宝的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减少51.3%,仅有330亿日元(100日元约合人民币6.5元),纯利润同比减少98.0%,为2亿日元。除了因为《哆啦A梦》等人气作品被延期上映之外,其旗下运营的电影院临时歇业带来的影响也十分严重。


据悉,临时歇业带来的人员支出等特别损失费25亿日元也被计入其中。东宝公司副社长太古伸幸表示:“主力电影和剧场两个收入来源全都受到了巨大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哆啦A梦》等延期上映 日本电影行业深受疫情打击 收

    经典不褪色 《千与千寻》等电影再次上映霸占票房前三

    指原莉乃向日本暴雨灾区捐款2000万日元 众粉丝点赞

    东京都知事:东京居民无急事尽量不要外出

    东京都专家建议将疫情警戒级别调至最高 知事傍晚举行

    深刻な貧困村が幸福で美しく新しい村に変身 四川省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