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一高中足球俱乐部发生群聚感染 已有88人确诊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8-13 6:55:53  点击:  

中新网8月10日电 据日本《每日新闻》报道,8月9日,位于日本西部岛根县的松江市报告新增91例新冠肺炎病例,其中包括一所高中足球俱乐部的86名学生和2名教师。


另外3名与该俱乐部无关的人,曾与该校一名70多岁的男子有过密切接触,该男子已感染新冠病毒。


据报道,到目前为止,感染者均未出现严重症状。大约30名与该足球俱乐部有关的人员被证实有轻微症状。该校一名十几岁的学生于8月8日被确诊,随后学生和老师都进行了聚合酶链式反应(PCR)检测。


据报道,这所高中约70%的学生来自县外,86名感染者中有80人一直住在学校宿舍内。目前该校约有330名在校生。学校在8月7日结束了本学期的课程,8日开始放暑假。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参考四川的山水环境 上野动物园新建的大熊猫馆9月开

    日本长崎举行原子弹爆炸牺牲者慰灵和平祈念仪式

    丰田通商访问华晨集团双方合作将续写新篇

    高温炙烤日本列岛 今日多地气温首超38℃

    又跟风?炒作"信息安全" 日本三地停用官方TikTok账号

    日本本州岛发生5.2级地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