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四国将迎大雨 太平洋一侧降雨量将达200-300毫米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8-28 6:44:04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信社报道,25日,日本气象厅发布消息称,26日深夜到27日期间,日本四国地区的太平洋一侧将迎来大雨。


目前,受8号强台风影响,一股暖湿气流正在从南部流入四国地区的上空。


到26日,九州北部以及奄美、冲绳地区可能会出现强风和巨浪。


截止到26日当地时间上午6点的24小时内,四国的多个地区将迎来大雨,太平洋一侧的降雨量将达到40毫米,濑户内海一侧将达到30毫米。到27日上午6点,太平洋一侧的降雨量将达到200-300毫米,濑户内海一侧将达到100-150毫米。


今日白天,东、西日本以晴天为主,且温度都在35℃以上,气象厅呼吁民众注意防暑。(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货船漏油事故赔偿金最高或不超过4.5亿人民币

    突发,日本多家车企紧急从中国等国召回480万辆车!怎

    日本株式会社润生堂健康研究所以高端品质走红市场

    东京上野动物园大象艾迪去世 曾经与香香做邻居

    日本今年秋刀鱼价格翻了4倍 每条价格超过1000日元

    女性がブルーベリーを食べると筋肉が増える 米最新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