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赴医院 此前有官员忧其过度劳累

作者:收藏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0-9-1 6:41:25  点击:  

中新网8月17日电 综合日本共同社报道,当地时间17日,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进入位于东京信浓町的庆应大学医院。虽然不知道具体原因,但消息人士表示“这是常规体检”。日本自民党税制调查会长甘利明16日曾表示,担忧安倍为应对新冠疫情连续工作而过度劳累。



资料图为日本首相安倍晋三。


报道称,安倍于当地时间8月17日上午10时15分过后,从东京富谷的私邸出发,直接前往庆应大学医院,10点半左右抵达。消息人士称,“这是正常的健康检查。”


据称,安倍在该医院每半年接受一次体检,最近一次是6月13日。


另据报道,当地时间8月16日,日本自民党税制调查会长甘利明在富士电视台节目中表示,担忧安倍为应对新冠疫情连续工作而过度劳累,“希望他休息一下”,“即便几天也可以,必须强制休息”。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演员渡哲也去世 曾多次合作吉永小百合

    日本货船触礁断成两截 天气恶化恐影响清污速度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赴医院 此前有官员忧其过度劳累

    自民党群雄争夺日本新首相宝座,民调显示近七成支持

    日本自民党干事长欲以“省略”程序选举总裁,遭部分

    俄韩密切观望后安倍时代日本政坛动向,继任者能否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