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或将解禁大型活动人数5千人的上限 维持一半人数便可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2 8:31:31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据日本共同通信社报道,为应对新冠疫情,日本政府原本计划到9月底会一直限制集体活动和职业体育运动的人数,但随着疫情的相对平稳,日本政府计划提前到19日对活动人数进行解禁。


按照计划,日本会取消5000人的人数上限,不过仍会要求大型活动现场人数维持在常规人数的一半。


日本的专家将在11日召开新冠疫情对策分科会,对此作出最终判断。


在11日的分科会上,会议还将探讨是否允许东京也加入到旅游补贴项目“Go To Travel”的优惠对象中。


如果允许加入的话,东京都9月下旬便可被纳入“Go To Travel”这一旅游折扣活动。(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家机器人拉面店,为什么选择擎朗送餐机器人?

    日本推出“弹幕电影院” 网友炸了:有人剧透咋办

    日本新首相呼之欲出

    日本政府决定任命垂秀夫为新一任驻华大使

    日本大学学者: 服贸将成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小田急与东京地铁发布新规划 新宿站将现超高摩天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