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9月8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498例 新增死亡病例16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12 8:32:13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9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截止到当地时间8日晚9点半,日本全国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98例,新增死亡病例16例。


其中,东京都新增170例。据介绍,位于东京都文京区的都立驹込医院一男性医师和一女性护士以及一名男性患者确诊。此前,该医院已经有三名护士确诊,在对医护人员检测筛查时重新发现了三名感染者。


冲绳县新增9例。最近1周的每10万人口的平均新增确诊病例数达6.93例,是继东京都、石川县之后的第三多地区。


此外,东京都新增6例死亡病例,年龄涉及70~90多岁。继5月25日的8例以来,东京都的死亡病例再次超过5例。


在三重县,发生群聚感染的铃鹿市铃鹿厚生医院,在这里住院的一名50多岁男性死亡。 (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首家机器人拉面店,为什么选择擎朗送餐机器人?

    日本推出“弹幕电影院” 网友炸了:有人剧透咋办

    日本新首相呼之欲出

    日本政府决定任命垂秀夫为新一任驻华大使

    日本大学学者: 服贸将成拉动中国经济增长的“新动力

    小田急与东京地铁发布新规划 新宿站将现超高摩天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