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受疫情影响 JR东西两大公司预测会出现6500亿日元的巨额赤字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0:36:01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16日,JR东日本和JR西日本公司分别发布业绩预测称,2020年4月至2021年3月的年度决算将会出现巨额赤字。


其中,JR东日本的赤字预计会达4180亿日元,JR西日本的赤字会达2400亿日元,双双创下历史新高。


受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客运收入锐减,两家公司的亏损额总计将超过6500亿日元。


今后,两家公司除了需要削减人工成本等成本费用外,还迫切需要对经营业务进行根本性的改革,包括变更列车运行时刻表等。


此前,因无法清楚地估计新冠肺炎疫情的影响,两家公司推迟公布了业绩预测。


据报道,自1987年日本实行国铁拆分民营化后,JR东日本公司将首次出现年度决算赤字。而JR西日本是时隔22年,再次出现年度决算赤字,上一次是在1999年3月期的年度决算。


JR西日本的执行董事仓坂升治在记者会上表示,疫情对公司的财务状况产生了极大的不良影响。(编译:薛浩 校对:刘戈)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

    日本の指導者が蔡英文氏と電話会談? 中国側のコメン

    ネコに夢中になってしまう原因はコレ!

    日本富山市一棵樱花树秋天开花 这是认错了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