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将推动“新常态”下的相关领域改革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0:36:06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李沐航)日本经济再生担当大臣西村康稔17日在首次内阁会议后的新闻发布会上,就新冠肺炎疫情的应对表示,无论出现什么情况,新内阁都将以维护国民生活、就业以及产业发展下定决心去面对。同时,还将力争实现防控疫情和开展社会经济活动两不误,使经济发展步入正常轨道。


西村康稔表示,为将此次疫情危机转变为改革的契机,新内阁将与相关部门官员共同在数字化进程、地方创生以及创新投资等领域,共同推动“新常态”下的相关领域改革,让国民切实感受到经济的发展。


此外,围绕如何进一步开展经济再生和财政健全化,西村康稔认为,如果不摆脱通货紧缩,经济再生和财政健全化都无法实现。他表示,新冠疫情的爆发会对经济造成诸多影响。日本政府决心不让日本再次陷入通货紧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

    日本の指導者が蔡英文氏と電話会談? 中国側のコメン

    ネコに夢中になってしまう原因はコレ!

    日本富山市一棵樱花树秋天开花 这是认错了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