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偷猪贼顺便偷走五千个梨?警方根据垃圾袋找到破案线索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0:36:07  点击:  


树上的果实被盗一空。(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在日本埼玉县,8月之后出现多起树上的梨被盗事件,至少有大约5千个梨被人偷走。据警方介绍,事件发生在埼玉县北部地区,有群马县伊势崎市特有的垃圾袋遗留在事发现场。警方根据相关的信息推断罪犯不只一人,并与紧邻的群马县发生的猪崽被盗事件联系在一起展开详细搜查。被盗农户对偷窃行为非常愤恨,这让他们一年的劳动成果化为泡影。


据埼玉县警方介绍,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得知,8月上旬至9月15日期间,白冈县有1600个梨、神川町有679个梨、上里町有2800个梨被盗,总损金额共计116万7千日元(约合人民币7万5千元)。县警方负责人表示:“报警的就这些,实际上的损失可能更大。”除了梨之外,8月下旬伊奈町的香印青提葡萄也被盗,总价值达到4万1千日元(约合2500元人民币)。



小偷只偷良品,将残次品随地扔下。(图片来源:日本《朝日新闻》网站)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

    日本の指導者が蔡英文氏と電話会談? 中国側のコメン

    ネコに夢中になってしまう原因はコレ!

    日本富山市一棵樱花树秋天开花 这是认错了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