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富山市一棵樱花树秋天开花 这是认错了季节?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21 10:36:09  点击:  


秋天开花的樱花树引人驻足。


人民网东京9月17日电 据《北日本新闻》报道,日本富山市南花园町的南花园会馆中,一棵樱花树日前意外开花,令当地居民吃惊不已。


据介绍,在会馆中,大约50年前种下的染井吉野樱,如今就剩下了这一棵。但就是这棵已到“天命之年”的樱花树却在这个季节长出花蕾,并于9日前后陆续开始绽放。南花园町自治会会长野崎真二表示:“这里每年春天都会有很多居民前来赏花。虽然住在这附近很久了,但还是首次看到反季节开花的景象。”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前には閉店危機・後ろにはミルクティ攻撃 コー

    中国初となる自営深水油田群が稼働開始 年間生産量は

    第12回海峡フォーラム、最大の誠意をもって両岸の平

    日本の指導者が蔡英文氏と電話会談? 中国側のコメン

    ネコに夢中になってしまう原因はコレ!

    日本富山市一棵樱花树秋天开花 这是认错了季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