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作者:未知  来源:keji100.net   更新:2020-9-23 19:40:30  点击:  



【TechWeb】9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周三,特斯拉电池供应商松下表示,该公司正在考虑与特斯拉新型电池生产有关的各种选择,但目前还未做出任何决定,它期待加强双方的合作。


3.jpg


在当地时间周二举办的“电池日”活动上,特斯拉发布了全新的4680电池。这款电池的能量密度提升5倍,功率输出提升6倍,续航里程提升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14%。


据报道,特斯拉计划在该公司位于弗里蒙特加藤路的试点工厂生产这种新型电池,并计划到2021年底使种电池的年产量达到10GWh。


松下与特斯拉有着长期的合作关系,它为特斯拉的电动汽车(包括Model 3)和储能产品生产电池,是特斯拉位于内华达州的“1号超级工厂”(Gigafactory 1)的合作伙伴。


据悉,“1号超级工厂”是世界上最大的锂离子电池工厂,该工厂不仅生产电池,还生产Model 3的电动机和电池组,以及特斯拉的储能产品Powerwall和Powerpack。


今年7月份,松下美国电动汽车电池业务负责人表示,该公司计划在五年内将供应给特斯拉的2170电池能量密度提高20%。


本周一,特斯拉CEO马斯克表示,该公司计划增加而不是减少从松下、LG化学、宁德时代等合作伙伴那购买电池。(小狐狸)


上一页  [1] [2]  尾页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推出世界最小魔方:边长不足1公分、售价1.3万

    福州新增1例境外输入无症状感染者,来自日本

    外交部、「一つの中国」原則は人心の向かうところ、

    日本富士山顶出现积雪 比去年早了一个多月

    鸟取县“柯南机场”再添新景 21米艺术墙集合60名角色

    中国网红漫画家作品参展“京都国际动漫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