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24日疫情:新增确诊病例485例 东京一食品厂确诊78例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9-30 6:29:00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25日电 据日本时事通讯社报道,24日,日本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485例,时隔4天再次超过400例。新增死亡病例12例,包括大阪府4例,东京都与福冈县各3例。


东京都新增确诊病例195例,时隔4天再次超过100例。其中,20多岁的最多、达53例,30至40多岁的合计有70例。重症病例比前一天增加1例,累计达29例。


东京都江户川区的一家食品工厂发生群聚感染事件,截止至24日,共有员工78人被确诊。目前,当地保健所正在筛查员工以外的感染情况。(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半导体产业衰退的原因是什么?

    北京モーターショー開幕 今年世界で唯一のトップクラ

    程永華前駐日大使「『ポスト安倍時代』の中日関係を

    在日華僑華人・中国人留学生が中秋節をオンラ

    8連休中は市内の最も美しい風景を他の地域から来る観

    外交部、米国こそが南中国海「軍事化」の最大の推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