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恭喜!33岁日本著名女星石原里美亲自宣布结婚,嫁同龄圈外男友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10-3 7:22:00  点击:  

本文编辑剧透社:年年


未经授权严禁转载,发现抄袭者将进行全网投诉


今年33岁的日本著名女星石原里美,在中秋节突然传出闪婚的消息,嫁给一名同龄的圈外男性。消息称石原里美的男友是在去年认识的,两人仅仅拍拖一年就决定结婚。



在喜讯传出后,石原里美所在的事务所(经纪公司)证实了她的婚讯,荣升人妻的石原里美在今天亲笔撰文,公布结婚消息。



石原里美写到:“衷心感谢您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她表示与圈外男友结婚,在双方加深了解的同时,也一同分享所有事情,深信彼此能够一同克服任何困难。



石原里美在文中表示自己目前还不够成熟,但是从现在开始,希望两个人可以一起步入人生的重要阶段。



据了解,石原里美的圈外男友是与她同年的男性,是一位上班族。两人是经过朋友夫妻介绍认识,目前石原里美还没有怀孕,暂时不知道什么时候举行结婚仪式。



1986年出生的日本女星石原里美。在2002年出道,入行多年石原里美曾接拍过不少人气日剧。例如《失恋朱古力》、《校对女王》以及刚刚播完的《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人气电视剧《朝五晚九、帅气和尚爱上我》、《非自然死亡》等等。



2015年,石原里美与山下智久合作日剧《朝九晚五》时戏假成真,可惜两人最后分手收场。



前年,石原里美曾被曝出恋上IT企业社长前田裕二,两人一起去冲绳旅游时恋情曝光,一度进入谈婚论嫁的阶段,又在去年低调分手。



近年,石原里美好像与医疗剧特别有缘,她曾主演过《小护士当家》、《使命与心的极限》等等,去年的热播剧集《法医女王》也获得好评和高收视。



而新剧《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里,石原里美饰演医院药师,这部剧集曾因为疫情被迫停拍,延迟三个月播出,但是还是收到了非常好的收视率。



石原里美曾提过自己出演这部《默默奉献的灰姑娘药师》后,对药师的职业从陌生到熟悉。她表示自己演戏之后才知道,不只是动手术才叫治疗,透过药物改善病情一样很重要。今后如果自己哪天住院,会跟药师多聊聊,表达感激之情。



说起石原里美,她其实曾经也是微胖型的,她从小就拥有一张可爱的小圆脸。早期出道的石原里美看起来略显乡土气息,因此她早期也是饰演以带有乡土气息的乡下女孩角色最多。



自从石原里美瘦身成功以后,变成鹅蛋脸的石原里美片约不断,戏里也更宽。



石原里美在接受日本杂志访问时,公开了自己瘦身的秘诀。她表示,自己瘦身的第1步,会下意识从吃东西的时候入手,比如不管吃什么都会尽量的咀嚼。因为在口中咀嚼多次,能让食物被分解得更小,更好消化,增加饱足感。石原里美称现在自己就连吃冰沙,奶昔之类的饮料也要咀嚼,已经养成了好的习惯。



而在运动方面,石原里美表示本身就不太爱运动的她,找到了一个适合自己的运动,那就是瑜伽。瑜伽能够透过呼吸法让身体摄取到更多的氧气,比起跑步和游泳更加容易坚持。



如今瘦下来的石原里美,可以说是很女神了,祝福女神新婚快乐,早生贵子。


#石原里美与圈外男士结婚# #石原美里结婚# #八卦手册# #头条娱乐#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石原裡美將結婚,對象是同齡圈外男性

    东京街头出现不使用自来水的洗手台 还可为手机消毒

    米仓凉子将主演新日剧《新闻记者》 成为“新闻界的异

    日本联合执政的公明党改选领导层 山口那津男连任党首

    中国PKO部隊が爆発事故後のベイルート再建を支援

    国慶節連休初日の映画興行収入が昨年を上回る 『姜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