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冈山市内水渠发现一弃婴 送医2小时后死亡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0-28 6:51:37  点击:  

人民网东京10月21日电 据日本《朝日新闻》报道,当地时间20日晚9点20分左右,冈山市北区奥田本町的“奥田游乐园”附近的一条水渠里漂浮着一个弃婴。


恰巧路过附近的一名女留学生首先发现弃婴,告诉当地的女性朋友后,随即报了警。



上图:事发地点(出处:《朝日新闻》网站)


经闻讯而来的警察确认,被弃女婴当时脉搏还在跳动,被护送到医院大约2小时40分后确认死亡。


据称,女婴身长50厘米,包裹内没有穿衣服,也没有明显的外伤。


事发现场距离JR大元站东大约有800米,位于住宅街区的一处角落。水渠宽2~3米,发现女婴时水流缓慢。


目前,警方按照杀入事件正在展开调查。(编译:刘戈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邮政蹭电影热度 推出《鬼灭之刃》新年贺卡

    东京奥组委进行防疫和安全检查测试

    日本冈山市内水渠发现一弃婴 送医2小时后死亡

    ポストコロナの中国経済は安定回復できるか?

    南京市の高齢者向け「スマートフォン教室」が大人気

    秋色に染まった白雲山 河南省洛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