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的核废料倒入大海,中国沿海会发生哪些变化?

作者:网易  来源:网易   更新:2020-11-2 8:31:14  点击:  

核污染一直是让人谈之色变的存在,任何地方一旦出现核污染,对于人短暂的一生来说几乎是永久性的污染。现在世界上存储核废料的方式,在不可控的自然因素情况下都有可能成为灭绝人类的根源,除非发送到外太空。



近日日本的核污染水已经快满负荷了,给出的解决方式是倒入大海。当初切尔诺贝利核电站事件苏联以毁灭性的操作方式解决了污染扩大的可能,但是也损失惨重。到了日本出现核泄漏,就没有想过毁灭性的处理核泄漏,日本是考虑自己国土面积小,可损失的土地有限,于是想尽最大可能恢复核电。



日本想把核废水排入海洋,初看起来问题不大,稀释到全部大海影响也会很微弱。但是这个开头会造成异常严重的后果,世界上并不是日本一个国家有核电站,如果日本开了个头,后面的国家遇到这样的事情有样学样,那么地球就会在某个不确定的灾难中,再也不适合人类居住。


核废料一定要妥善处理,就算是耗费巨大代价也要一次性解决后患,否则人类必将终结人类自己。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飛び出す「清明上河図」が話題に 6年かけて製作

    第3回輸入博の準備がラストスパート 来場者40万人

    10月PMIは51.4% 8ヶ月連続でボーダー超える

    2020年中国成都国際茶業博覧会 大勢の市民が来場

    东京都营地铁站安设智能机器人 可应对中日英三种语言

    疫情或加速改变东京的一极化问题 在家办公促进人们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