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女星被小青年入室抢劫600万,6年前曾获2.45亿分手费

作者:网易  来源:放逐的情感   更新:2020-11-4 6:23:04  点击:  

近日,日本女星里美被几名乔装成快递员的小青年“入室抢劫” 一事上了热搜。


涉及金额共计600万日元 ,合人民币38万元。



也有网友称这600万不过沧海一粟,对于她曾获得的高昂分手费来说,根本不值一提。


让我们来看一下她被“入室抢劫”、以及获2.45亿分手费 的故事。



据悉,她曾在家中洗澡 ,忽听门口传来了敲门声 。快速裹上浴巾前往开门后,发现门口站着3名17~19岁的青年人


这三名青年人一副快递员的装扮,在开门前曾说:


“有您的快递。”



她并未多想,便打开了门 。当她正要询问“这是什么快递” 时,这三名小青年竟趁其不注意,迅速进入家中,随手碰上了门


他们用恶狠狠 的眼光盯着她,并小声而低沉地说道:


“我们都曾S过人,把钱交出来。”




她被吓得惊住了,一时“竟无语凝噎”


这时,这三名小青年仿佛十分了解该房间的布置似的,一人盯着她,两人迅速地直奔卧室衣橱内,找到了保险箱、装钱的信封



短短几分钟,他们便将保险箱及信封中的600万现金 抢走了,折合人民币约38万元。


说来也巧,这三名青年拿钱就跑 ,将她晾在屋中,并未造成伤害 。随后,她选择了报警。



警察的效率也还凑合,才5个小时左右便将三名青年缉获,并在神奈川县 找到了剩下的400万元,有200万不知所踪。


没记错的话,神奈川县应该是樱木花道“ 梦开始的地方



三名小青年被抓捕后,只是承认了抢劫的事实,对于如何详细地清楚她家中的布置、以及保险箱的详细位置 ,却始终不肯相告。


这样的行为令她着实不安 ,因为他所居住的公寓安保应该是十分好的。



毕竟此楼全高45层,大楼一层有警察局,入公寓门还需刷门禁卡 。如此严密的安保,不免令人对三名青年的动机、身份起疑


她对自己的遭遇既害怕又欣慰,害怕是因为太危险了,这三名青年不像是预谋好了才来了,更像是受人指使一样;欣慰是因为自己的身体并未受伤



不过,她应该不会对损失的金钱所伤心,毕竟600万日元,对其来说不过是九牛之一毛 。毕竟,她作为知名影星,所创作的电影又深获粉丝的喜爱,来钱算是比较快的


据悉,她在6年前就曾被查出有2亿余元 的税额未交,被日本当地国税局所查出。



而对于这2亿余元的金额,她表示这是自己曾交往过的4名男友


是分手后给予自己的“分手费” ,算是双方从自由恋爱到和平分手 后的馈赠,不该列入收税内容。



这真的刷新了笔者的三观 ,原来日本影星搞对象,分手后还有分手费


虽然以“补偿费” 来定义更为准确,不过这数字真的羡煞旁人。



想想,光税额就将近2.5亿了,其资产可想而知 。虽然日元的购买力实在感人,不过在当地的也算是天文数字了。


不过,再多的钱也买不到真正的爱情,以肉体来换取的爱情,终究是长久不了 的。


在此,也提醒广大的女性朋友,不论在外、在家,都一定要备好相应的防身喷雾、护身物件 ,遇事后不要慌,依靠警察蜀黍来保护自己。


欢迎各位批评指正、评论收藏、点赞关注 ,富江在此先行谢过~么么哒。


文中的内容、图片均来源于网络,如有造成侵权等事宜,烦请私信告知,我会即刻进行修改、删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成田机场开设新冠核酸检测中心 2小时可获结果

    日本取消来自中韩等国家和地区入境人员在机场的病毒

    日本累计新冠确诊病例超10万

    东京奥运会11月开放退票申请 组委会提醒谨防诈骗

    モバイル3Dプリンタで印刷された石窟が初公開 実際に

    柳州「タニシ麺」副専攻クラスの初回授業は試食! 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