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全家”连锁便利店携手TTG推行无人结算店铺 明春开业

作者:佚名  来源:人民网-日本频道   更新:2020-11-7 6:39:51  点击:  

人民网东京11月5日电 据日本Impress Watch报道,日本“全家”连锁便利店和推进无人结算店铺开发的TOUCH TO GO(TTG)公司此前就联手推进无人便利店的实用化展开合作。第一家门店预计在2021年春季开业。


TTG开发的无人结算系统只需要顾客拿好商品、在出口处的显示屏扫码确认、付款后就能完成购买流程。因此,不仅能满足早上的快节奏和顺路进行购物的需求,还可以减少人工支出、降低营业成本。


目前,该系统已经在高轮Gateway车站内得到实际应用,通过摄像头等传感器等获得的信息,可以实时识别顾客以及手中的商品。只需要站在出口处的结算区域内,显示屏上就能够显示应付金额,可以用电子货币等方式完成快速购物。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9月消费支出同比减少10.2% 或因在外就餐减少

    天津濱江道にソーラー充電可能なスマートベンチが登

    7日に「立冬」 風冷たくなり本格的な紅葉シーズンに

    中国、5G商用化から1年間の優れた成果

    北京大興国際空港でデリバリー利用が可能に 搭乗口ま

    特色ある栽培業で貧困世帯の雇用を促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