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日本防卫大臣视频通话

作者:佚名  来源:新华社   更新:2020-12-24 8:42:55  点击:  

新华社北京12月14日电(记者梅常伟)12月14日下午,国务委员兼国防部长魏凤和同日本防卫大臣岸信夫视频通话。


魏凤和说,两国领导人就构建契合新时代要求的中日关系达成重要共识,双方防务部门要保持高层交往和务实合作,加快海空联络机制建设,积极构建建设性双边安全关系。在东海和钓鱼岛问题上,中国维护领土主权和海洋权益的决心坚定不移,双方应着眼大局,加强磋商,妥处分歧。


岸信夫说,日方愿与中方就双方关切的问题保持沟通,加强防务交流合作,推动海空联络机制直通电话建设。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拟调整电能构成比例 到2050年可再生能源将占5~

    东京迪士尼将于明年3月调整票价 周末和节假日门票价

    日本疫情带动抗菌型文具走俏 有用没用图个安心

    日本选出年度新创成语 多与疫情有关 “医师奋诊”夺

    日本长野一处居民区发生火灾 致4人不幸遇难

    疫情之下 日本无糖碳酸饮料热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