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杨幂机器人”售价1万多,被日本宅男抢着买,网友:又贵又吓人

作者:未知  来源:八姐论八卦   更新:2021-1-1 6:43:02  点击:  

对于明星来说,能把事业发展到国外,说明他们的受欢迎程度非常火爆,娱乐圈就有很多艺人参演过好莱坞大片,并收获了不错的成绩。


被称为“国际章”的章子怡,她凭借实力打入奥斯卡评委团,如今又在表演竞技类的节目中担任导师,这都是因为她的演技被很多人认可。



刘亦菲主演的《花木兰》被英国读者大奖评为最佳电影,她也凭借该片获得最佳女主角,意味着她在国外电影界的渗透已经越来越深。



还有一位女明星,她在日本受到很多粉丝的追捧,还有人专门为她定做了同款“机器人”,她就是当红流量艺人杨幂。


就在12月31日,网友分享了关于杨幂的动态,当别的女明星都穿戴整齐为跨年送上祝福时,杨幂却穿着清凉的服装拍照,还配文假装自己在夏天。



以杨幂现在的人气,完全可以跻身一线大咖,不管是影视资源还是广告代言,她都能接到手软。常常出席各大红毯活动的她,被誉为时尚界的宠儿,明明是演员出身,却凭借身材和情商出圈。



杨幂的长相十分精致,看起来娇小可爱的她却有着接近一米七的身高,声音和气质一样甜美,难怪那么多日本粉丝都喜欢她了,还为她定制了等身机器人。



不过这款机器人的价格似乎并不便宜,高达1万多元的售价让很多普通人望而却步,在国内的网友看来,这款机器人完全不像明星本人,价格也是高得离谱。


其实这样的情况还有很多,明星衍生的周边虽然受粉丝欢迎,但做成机器人的样子还是很难让人接受的。



要看一个明星究竟有多红,除了粉丝数量之外,还可以看他们的商业价值,前段时间杨幂就被评选为年度最具商业价值艺人。



不仅如此,杨幂还是影视公司的大老板,自己成了当红明星不说,还把迪丽热巴捧成了流量小花,造型能力如此强,娱乐圈目前也就她一人了吧。



对于杨幂的衍生机器人,大家有什么想说的呢?欢迎留言评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習近平国家主席の2021年新年のあいさつ

    事実は雄弁に勝る 新型コロナの厳しい試練を乗り越え

    春運初日の列車チケット発売開始 飛行機のほうが安い

    京張都市間鉄道開通一周年 活気に満ちた冬季五輪の舞

    中国はどの分野で市場開放を拡大?商務部がコメント

    中国EU投資協定の対象分野、従来の二国間協定をは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