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菅义伟:日本力争从2月底开始实施新冠疫苗接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1-5 7:56:11  点击:  

中新网1月4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1月4日上午,围绕新冠疫苗接种问题,日本首相菅义伟表示,政府正在进行相关准备工作,力争从2月底开始实施疫苗接种。


据报道,菅义伟表示,日本政府已要求美国的疫苗公司,将临床试验结果数据汇总的日期,从原定的2月提前到1月。


菅义伟称,临床数据汇总后,政府将推进对疫苗安全性和有效性的审查,并力争从2月下旬开始实施疫苗接种工作。


菅义伟还表示,会优先让医护人员、高龄者、养老院从业者等人员接种。同时,他还说,“我也会率先接种疫苗”。


截至1月3日,日本新冠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4.5万例,死亡病例为3632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都3县或将于9日零点正式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东京都4日新增确诊病例884例 东京都政府:今后这段时

    大阪府3日新增确诊病例253例 单日新增连续3天降至30

    东京都3日新增确诊病例816例 现有重症病例101例

    这些华人志愿者为何在日本“捡垃圾”?行胜于言

    中国の標準時間「北京時間」、実は陝西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