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权贵纷纷偷打国产疫苗,引发东京骂声一片,俄:身体比嘴诚实

作者:未知  来源:四水   更新:2021-1-4 7:51:24  点击:  


根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月2日的报道称,日本国内富裕阶层开始偷偷接种我国生产的新冠疫苗了,由于日本与我国并没有展开疫苗领域的合作,所以日本权贵偷偷注射的疫苗,都是通过走私路径,以高价进入日本的。这一消息被日本媒体曝光之后,东京疫情重灾区的民众一片骂声,他们对于日本当局忽视疫情的做法非常不满,而且他还抱怨日本权贵阶层说一套做一套。对于此事,俄罗斯专家则一针见血的指出,日本决策层的身体比嘴诚实。



日本《每日新闻》称,日本富裕阶层从2020年11月份开始,就通过黑市购买大陆生产的新冠疫苗并注射,目前已经有18个富豪和权贵成功接种了新冠疫苗,而且他们认为这款疫苗的效果非常好。有网友认为,日本首相菅义伟等人之所以无视疫情的问题,是因为他们早已经注射了西方提供的新冠疫苗,因为心中有底,所以他们才不担心自己会感染新冠病毒。



本着不检测就不会有确诊患者的想法,日本成为了发达国家中总检测人数最少的国家,迄今为止其总检测人数为438万人次,占据日本人口的4.7%。由于日本医院提高了进行检测的标准,所以很多没符合其要求的新冠患者,根本无法获得检测的机会,而这些人在等待中又将病毒传播给了更多的人。这样的传播方式,加速了日本国内疫情的恶化,虽然美国上千万人确诊感染新冠病毒看起来非常的震撼,但是日本国内实际的确诊患者人数如果曝光,将会更加让人感到震撼。日本当局此前已经确认,在国内发现了英国的变异毒株,这种传播速度提升了70%的病毒如果在日本扩散,其国内确诊人数将会在短期内迅速暴涨。



据悉,日本当局已经为民众采购了西方的新冠疫苗,不过他们想要得到这些疫苗,需要先等美国本土、加拿大、英国以及欧洲拿到疫苗之后,才能轮到为他们供应。无法预测的疫苗供应时间,对于日本而言绝对不是一个好消息。针对我国生产的疫苗,日本国内纷纷进行指责,他们认为疫苗安全性存在严重问题,而且疫苗的有效性也存在水分。不过,日本民众也只不过是“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罢了,他们根本没有机会获得我国的新冠疫苗。



分析人士认为,日本权贵没有逃过“真香定律”,他们注射我国生产的疫苗,说明其信任我国疫苗多于信任西方疫苗。针对疫苗外流事件,我国相关部门已经明确表示会高度重视疫苗生产和流通的安全,严格执行疫苗全流程管理,避免出现疫苗外流的情况发生。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媒称“中国制造”疫苗流入日本?驻日使馆回应

    日本东京都等4地请求政府讨论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日本明治神宫停止跨年参拜 多地神社采取措施防范疫情

    日本男子组合“Snow Man”成员确诊感染新冠 退出“红

    “将小说音乐化的”日本人气组合YOASOBI受邀参加红白

    村上春树将在日本的除夕夜进行跨年直播 与大家一起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