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日本首相表示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决心不变

作者:张紫曦  来源:央视网   更新:2021-1-9 7:40:39  点击:  

央视网消息: 日本首相菅义伟7日宣布首都圈进入为期一个月的紧急状态,但他同时也重申,“日本政府举办东京奥运会的决心不变”,他决心“举办一届安全放心的奥运会”——菅义伟表示,一旦疫苗开始在日本大规模接种,相信日本民众对奥运会的热情肯定会增加。自从去年9月担任日本首相以来,菅义伟已经在很多场合下发表过同样的讲话,进入2021年以来的7天里,他已经在三个不同的场合表达了奥运会如期举办的决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政府要求经济团体推行远程办公 希望企业减少7成

    东京都8日新增确诊病例2392例 仅次于昨天创下的最高

    日本首都圈再次发布紧急事态宣言 电车末班车时间或提

    日本家用蓄电池市场规模迅速扩大 可出售多余的电量

    大阪府7日新增确诊病例607例 重症病床使用率达到71.

    日本政府再次宣布部分地区实行紧急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