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人气电商平台来杭,可不能错过了|携手乐天市场跨境日本

作者:佚名  来源:zjol.com.cn   更新:2021-1-23 16:39:46  点击:  

乐天市场


Rakuten


最も人気がある!


日本乐天


拥有日本知名综合购物网站乐天市场


乐天经济圈有超过70项服务


客户遍布全球30国


拥有1亿会员


作为始创于1997年的全球电商平台,日本乐天市场与中国最近的一次合作接触,发生在杭州。


2020年12月7日,在“第五届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上,日本乐天与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签署战略合作备忘录,宣布将以杭州为中心在华东地区正式启动招商业务。此次合作将为更多中国企业打开进军日本电商业的大门。


相关链接:朋友圈再扩大,日本乐天牵手杭州|全球跨境电商峰会亮点纷呈



为助力中国优秀品牌出海,在中国(杭州)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的指导下,由跨境百人会承接,日本乐天面向杭州优秀企业负责人举办线下推介会,实现精准对接,帮助企业成功入驻乐天平台。



【携手乐天·跨境日本】


——日本乐天品牌出海线下推介会



(推介会现场)


日本乐天市场介绍


日本楽天市場の紹介



乐天深圳总经理、日本乐天株式会社海外营业战略部中国事业负责人周洋介绍道,“日本乐天株式会社自1997年成立以来,现在日本乐天已经在世界范围内享有高知名度。乐天市场如今已经有5万家左右的出店店铺,成长为日平均交易总额超过106亿日元(约6.7亿人民币)的电商平台。”



(周洋通过视频形式进行介绍)


作为日本最大的本土电商平台,日本乐天(Rakuten)市场是日本电商市场的先驱者,并且在服饰时尚,家具家居,食品日用等品类都有较大优势。如今,“要网购,上乐天市场”已经成为很多日本消费者的购物习惯,通过乐天生态圈的站外引流,平台活动的促销,运营系统辅助及乐天团队专属运营支持,可以帮助中国入驻企业吸引到大量有购买欲望的客户,促进销售额的增长。


乐天电商市场销售群体多为年龄在30-50岁之间的女性,具有复购率高、购买力强、重视产品细节、品质、体验的特征,乐天市场基于对市场的判断考量,以店铺为导向,注重品牌出海的理念,鼓励商家讲好品牌故事,做好品质保证。


如何在乐天市场开店?


開店プロセス



乐天海外营业战略部中国事业招商经理谢志豪为在座杭州企业负责人讲解了乐天市场的优势及开店步骤,并围绕企业提出的问题进行答疑。


乐天市场的优势




乐天市场的开店步骤




开店优惠政策


開店割引政策



报名条件


申し込み条件


(以下条件针对采用直接入驻模式的对象企业)


公司资质要求


1、注册资金10万元以上


2、成立时间2年以上


3、有正规办公地点,办公人员


4、可以制作邓白氏商业信息报告(DUNS BIR REPORT)


5、可以注册同公司名义的pingpong企业账号用来收款


6、可以使用公司名义下的银行外币账号进行汇款日币


商品要求


1、没有侵权嫌疑,安全隐患


2、有在日本售卖所需相关资质(例电源类产品:PSE认证,带有蓝牙、wifi功能产品:电波认证,家居类产品符合日本的size规格等


3、国际知名品牌的售卖需要提交品牌方交付的日本区域内的贩卖许可


电商经验要求(拥有同企业或集团企业名义开店的日本亚马逊店铺)


1、店铺运营时间1年以上,店铺评价4星以上,产品评价平均4星以上


2、没有刷单,刷评等违规操作行为


3、针对消费者购买后的差评低评等反馈意见,有进行内容确认并改善服务


4、产品数量5件以上


5、店铺信息页面能够看到注册公司信息(公司名,地址),店铺责任人信息


6、有可以对应日文后台系统,日文售后的员工


提问与答疑


Q&A



(现场卖家向乐天团队提问)


Q:必须要有日本市场电商运营经验才能入驻吗?


A:申请直接入驻是必须条件,官方代理商入驻模式不是必须的。


Q:乐天推荐的产品品类是?


A:乐天的强势类目是时尚服装、美妆美容、家具家居、日用品等。


Q:乐天市场可以提供哪些流量辅助或者是推广方式?


A:乐天市场的广告类型以及活动内容多种多样,站内大型促销活动有Super Sale,购物马拉松节,SuperDEAL,以及根据日本的节日推出的活动(福袋、母亲节、中元节、敬老日、圣诞节等),24小时限时抢购等。其他有点击消费类广告(RPP),成果报酬型,优惠券,积分加倍,邮件针对性投放,卖家专有的SNS账号申请等。


关于日本乐天的详细信息,可扫描下方二维码登陆官网查看:



❖杭州跨境电商综试区


点分享


点收藏


点点赞


点在看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天高き「中国スマート製造」 世界各地で販売

    2020年中国成为日本唯一出口增长对象国

    海南自由貿易港が初の国際航空機の入国保税メンテナ

    国連が中国の春節を記念する丑年記念切手シートを発

    中国がグテーレス国連事務総長の再選を支持

    日本2035年禁售汽油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