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疫情严重日本奥运办不了,你认为中国能接手吗?

作者:未知  来源:英格兰杰   更新:2021-1-31 11:28:51  点击:  

2021年了,本该在去年就举办的日本奥运会,因为新冠疫情的原因,已经推迟到了今年!这是奥运历史上史无前例的因故推迟举办的一次,但更严重的事情还在后头!因为主办国日本目前国内的疫情状况仍非常严重不容乐观!


新冠病例累计将达到40万!因此日本国内对举办奥运的信心几乎破灭了!




日本国内疫情还非常严重,累计病例将达40万!


目前日本国内对于新冠疫情可以说是疲于奔命,对举办奥运的信心几乎破灭!现在日本方面传出两种传闻:


一、空场比赛,或者只允许日本本土的观众入场观看;


二、直接取消本届奥运,日本再申办2032年奥运!


最后无论是实施哪个方案!都是日本及奥组委不愿意的,最终都会损失惨重!试问空场比赛的话,收入哪里来?运营如何维持?直接取消的话日本也将是本世纪最大的笑话了,因为一届奥运由推迟到取消这真是史无前例的!就算是一战二战期间,奥运会没有开办都是直接取消的!



国际奥组委也为此着急着


因为近些年举办的奥运会几乎都是亏损状态,2004年雅典奥运会亏损了近150亿美元,2016年里约奥运会亏损了近100亿美元!加上这次全球新冠病毒的影响,全球经济在未来的几年都会有阵痛!相信未来更加没有几个国家愿意申办奥运会了!



那这个时候中国可以出手吗,该出手接办这个奥运会吗?


我们都知道2008年我国的北京举办了一次空前成功的奥运会,让全球全世界的人看到了我们中国举办国际性赛事的能力!并且我们的体育场馆等也都完善着,随时可以派上用场!因此不少民众提出疑问:中国这个时候可以出手吗?该出手接办这个奥运会吗?



中国有大国风范,为帮助国际友人分担责任义不容辞!


中国是世界强国,国内生产总值仅次于美国居全球第二!更是早年就超过了现在处于困境中的日本!作为一个大国,理应有大国风范,我们肯定是要出手帮助日本的!但不是接办奥运会!虽然我们有那个能力有那个条件接办,但是现在全球病毒肆虐的情况下,我们理应着力着重处理这些危机问题!


凭着我们对处理应对新冠病毒的经验,我们可以给日本支持!毕竟我们同住在一个地球村,而且在去年我国武汉疫情严重的时候,日本也及时支援了我们!


对此各位朋友们怎么看呢?你认为中国该出手接办这个奥运会吗?


欢迎留言讨论!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出生率再创新低 政府求助AI"做媒"帮国民找真爱

    日本2020年都道府县“生活满意度”排行榜发布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68例 时隔1天降至1000例以下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

    大阪府28日新增确诊病例397例 连续3天在300例以上

    绫濑遥和高桥一生主演的《天国与地狱》第2集收视率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