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日本三重县自行延长“紧急事态宣言”至3月7日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2-7 9:55:18  点击:  

中新网2月5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日本中央政府日前将10地的“紧急事态宣言”延长实施到3月7日,三重县未被纳入这一范畴。当地时间2月5日,三重县决定跟进中央,也延长实施“紧急事态宣言”到3月7日。


据报道,2月5日,三重县召开新冠对策本部会议,决定将原定于2月7日截止的区域级“紧急事态宣言”,延长到3月7日。


若疫情状况有所改善,三重县也会提早解除“紧急事态宣言”。


2月2日晚,日本首相菅义伟在首相官邸召开新冠病毒对策总部会议,宣布将10地的新冠疫情紧急状态延长一个月至3月7日。延长紧急状态的地区具体包括: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埼玉县、爱知县、岐阜县、大阪府、京都府、兵库县、福冈县10个都府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奥委会主席回应森喜朗不当发言:违反奥运精神

    东京都2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577例 连续8天降至1000例以

    新垣结衣为巧克力新品拍摄广告 展现出不同以往的酷酷

    大阪府4日新增确诊病例207例 已连续5天在300例以下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68例 时隔1天降至1000例以下

    日本2020年观影人数创新低 《鬼灭之刃》剧场版独占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