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体育 >> 正文

复出后首次夺牌!确诊白血病两周年,日本游泳选手摘银登领奖台

作者:庄羽  来源:环球时报   更新:2021-2-9 10:02:31  点击:  

【环球时报特约记者 庄羽】复出后首次夺牌!据《读卖新闻》8日报道,现年20岁的日本游泳选手池江璃花子当天在确诊患白血病两周年之际,在个人社交媒体发表感言:“从今往后,我会更加努力。”此前一天,她在日本游泳公开赛50米自由泳比赛中以24秒91的成绩摘得银牌,这是她复出后首次登上领奖台。


据共同社报道,池江璃花子7日登上领奖台后接受采访时称,“个人状态恢复到从前,感觉自己成长了”。她还说:“我不能完全肯定今年的目标是东京奥运会,但如果我能够在国际比赛中有所收获,便会考虑挑战它。”日本《体育日刊》称,期待池江璃花子能够出现在奥运会的赛场上。《富士晚报》评论称,池江璃花子的乐观向上令人印象深刻,期待她今后能取得更多优异成绩。


池江璃花子8日在社交媒体回忆确诊白血病时称,“那一天是我人生中最为低沉的一天,我终生都不会忘记”。池江还说:“我想告诉两年前的自己,(现在)我有了更多欢笑,从今往后会更加努力。”2019年2月,池江在个人社交媒体宣布自己确诊白血病,并表示会中断比赛接受治疗。2020年2月,池江璃花子宣布战胜病魔,并已在健身房开始低强度训练。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两次被外交部点赞的日本导演火了

    中国驻日本大使馆将试行邮寄办理护照

    东京都6日新增确诊病例639例 连续9天降至1000例以下

    大阪府6日新增确诊病例188例 时隔5天再次降至200例以

    巨大電波望遠鏡「中国天眼」はどれくらい大きい?

    「中国天眼」のブレインを訪ねて、観測時間の10%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