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首批辉瑞新冠疫苗运抵日本 医务人员将率先接种

作者:佚名  来源:中国新闻网   更新:2021-2-13 20:36:04  点击:  

据日本《东方新报》报道,日本全国新冠病毒感染人数已超41万人。2月12日上午,运载着美国辉瑞公司新冠疫苗的航班从比利时飞抵日本成田机场,这是日本获得的第一批用于正式接种的新冠疫苗,预计或于17日开始率先对医务人员实施接种。



资料图:当地时间1月7日,日本东京,民众佩戴口罩上街。


当地时间12日,日本东京都新增确诊新冠病毒感染者307人,单日新增感染人数连续6天低于500人。目前,东京累计感染人数达为105765人。


此外,11日,日本全国新增新冠感染者1693人,新增死亡者78人。全国感染人数累计超41万人,累计死亡6804人。其中,神奈川县(178人)、埼玉县(172人)、大阪府(141人)、千叶县(127人)、福冈县(110人)、北海道(92人)、爱知县(80人)、兵库县(53人)等地新增感染人数相对较多。


另一方面,2月12日上午,运载着美国辉瑞公司新冠疫苗的航班从比利时飞抵日本成田机场,这是日本获得的第一批用于正式接种的新冠疫苗。


目前,辉瑞新冠疫苗尚未获得日本政府的正式批准。日本厚生劳动省将于12日就审批召开专门会议,如果没有意外的话将于14日正式批准,17日开始率先对医务人员实施接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首批辉瑞新冠疫苗运抵日本 医务人员将率先接种

    百年来首件!山西天龙山石窟被盗佛首从日本回流

    东京塔除夕点亮“中国红”

    在日本華僑・華人の心には故郷 オンラインで丑

    牛の衣装や飾り提灯で丑年をお迎え

    まもなく丑年 習近平総書記が「三牛精神」を強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