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木村拓哉女儿来中国参加选秀,最强星二代在日本混不下去了?

作者:网易  来源:李佳娱乐助手   更新:2021-2-28 20:12:11  点击:  

最近中国两档选秀引起了网友的极大反响。


每年的选秀让好苗子越来越少,尤其是今年《创造营》播出之后,外国选手实力选超国内选手,这使得来感受年轻人氛围的邓超感受到了世界的参差。


90名选手里有17位日本选手,其中有小栗旬的侄子、世界顶级编舞师、哈佛大学学霸等,被网友调侃怕不是来支教的。



或许是怕选手实力差节目糊,又或许是钱多任性搞噱头,近日《创造营》官宣了木村拓哉的女儿木村光希成为特邀助力官,更有瓜爆料她会来公演现场助力。



不过比起木村光希,网友们更关心木村拓哉会不会来。



作为日本娱乐圈90年代的最火男神,木村拓哉放眼整个亚洲无人不晓,不光实力出众,更是靠盛世美颜出圈。



而处在事业鼎盛时期的木村拓哉,却在SMAP演唱会上宣布与比他年长两岁的女歌手工藤静香结婚。 事情一出,日本电视台将其作为国事新闻播报,每15分钟滚动插播木村宣布结婚的记者会片段,被当时的媒体用“只有天皇驾崩能相提并论 ”来形容。



婚后一年生下了大女儿木村心美,两年后小女儿木村光希出生。



这两姐妹一生下来就备受瞩目,姐姐长得像妈妈,妹妹长得像爸爸。


但是姐姐对娱乐圈并没有什么兴趣,一心钻研长笛演奏。


倒是妹妹15岁宣布以模特身份出道,利用父母的时尚资源一开始就拿下了日版《ELLE》的封面。



这个封面还是由82岁的“日本广告写真界第一人”操上和美亲自操刀。


有了第一次的合作,ELLE立刻锁定木村光希三个月后的档期,此后日本各大杂志的封面都少不了她的影子。



其实一开始木村光希的路人缘还是不错的,170cm的身高配上较好的容貌加上父母光环,不少人对她抱有期待。 但是一件事让其风评大跌,起因是日本新闻协会举办了一个向全民推广报纸的活动,覆盖面极广,74家报纸都参与了。 重点是,这么多家报纸却同时刊登了木村光希的整版大头照,每一份报纸不但都有全版特写,上头还写着不一样的字。



必须把每张报纸的字连起来才知道她说了什么。



这引起了日本网友强烈反感,觉得像她这样没有作品纯靠父母强捧出来的星二代对其他人很不公平。



图片来自@吃全世界最甜的瓜


同年,她又担任了香奈儿美妆大使。



被日本网友喷毫无时尚感。



不过这丝毫不影响她在时尚圈的资源。


出道那年木村光希成为宝格丽首位日本品牌大使,同时是全球最年轻的代言人。



第二年参加香奈儿2020早春度假系列大秀,第一次上T台的她就成了领衔走秀。



这两步走的,我往T台上撒把米,鸡走的都比她好看…出道一年就和易烊千玺合作,成了吴亦凡MV的女主,进军中国市场。




国内的营销热搜也买得飞起。



年纪轻轻身为模特的她却总因迷惑穿搭造型被人诟病,加上十分老气的妆容让人梦回2008。



瞧瞧这死亡大眼影,化妆师不是村口的Tony老师我都不信。



我实在是搞不懂她为什么要花一些老气横秋的眼线,明明才18岁啊。



如果不说这是Fendi,我还以为她去哪个衣服批发市场淘的呢。



是你吗,金星老师?



最离谱的当属香奈儿为她设计的海胆成精造型。



这是飞一样的感觉,这是自由的感觉!要我说你把造型凹一凹也比杵在这像个儿童模特好啊,哦不好意思,我忘了你不太会凹造型。



这小姿势,挺别致啊,腿不累吗?



不行咱就换碗饭吃吃吧,或者换个造型师,毕竟在姐姐的镜头下,和那些乡村非主流判若两人。



但木村心美给妹妹拍的一组写真却引发了巨大争议。


还未成年的光希就拍摄大尺度照片,半裸的上身只拿包遮挡重要部位。



只穿一件背心,隐隐约约能看到LSP们想看的。



抑或是穿套性感的黑色蕾丝内衣。



网友纷纷质疑尺度过大,未成年不该拍这种。



确实,非要把自己搞的那么成熟风,却又驾驭不来,就显得十分老气。比起奢侈品,或许年轻的运动品牌更合适。


代言FILA的光希终于恢复了少女感。



而这次来《创造营》助演,没有任何唱歌跳舞经验的她不知道会表演成啥样。


15岁就出道并不见得是件好事,本就是最该上学的年纪,靠着父母给的资源进军娱乐圈,出道的这两年也没有什么实质性的成绩。


据悉她准备去国外读书走模特之路了,希望她能好好沉淀,靠自己的实力闯出来吧。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栃木山火延烧势头得到控制 过火面积已超100公顷

    东京奥组委发布火炬接力防疫指南:戴口罩、少聚集、

    日本财团援助残疾人体育运动 “残疾人运动支援中心”

    “2020年笹川杯日本研究论文大赛”举行线上颁奖仪式

    东京都内医院正式接收新冠疫苗 日本政府17日起分阶段

    东京都17日新增确诊病例378例 连续11天降至500例以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