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不止渣男,日本娱乐圈也有真·爱妻者们

作者:网易  来源:霓虹日本   更新:2020-12-31 15:51:42  点击:  

佐佐木希又又又上热搜了,这次还是因为她那一地鸡毛的婚姻。


她的丈夫渡部建在上周举办了记者会,承认出轨事实并向公众道歉。不少人建议佐佐木希离婚,但据日媒报道,佐佐木希还是回绝了这些建议,表示未来想要继续陪伴渡部建。


从原田龙二到东出昌大再到渡部建,一个个打着爱妻人设的男星们纷纷翻车,让网友们忍不住吐槽日本娱乐圈就是渣男的温床。



不过也不能一竿子打翻一船人,日本娱乐圈还是存在不少让人艳羡的神仙眷侣的。


01木村拓哉&工藤静香


说到神仙眷侣,木村cp必须拥有姓名。



2000年,28岁的木村拓哉在演唱会上突然宣布结婚,至今仍作为名场面被津津乐道。那句“除了工藤静香还能有谁?”连“玛丽苏文”都不敢那么写。



而原来是国民女神的工藤静香也因为“抢走了”广大少女粉丝的梦中情人,瞬间变成全民公敌,连续数年蝉联最被讨厌的女艺人排行榜榜首。


最近,木村拓哉第一次在微博上公开了他和工藤静香的合照,这是他们结婚近20年首次公开合照,引起了不小的轰动。


两个女儿也凭借高颜值高能力备受关注,一出道就走上了娱乐圈金字塔的顶端。



02DAIGO&北川景子


DAIGO本名内藤大湖,同时兼任乐团主唱、演员及主持人于一身。北川景子是日本知名女演员,也是日本最美女演员排行榜前十名的常客。



北川景子与DAIGO一起参加节目


两人初识于2011年北川主演的电视剧《Lady~最后的犯罪~》,后在综艺节目《周二suprise》(火曜サプライズ)重逢,DAIGO的【Dai语】很戳景子的笑点,两人便交换联络方式开始有了交集。



2016年,交往1年的两人走入婚姻殿堂,DAIGO还在婚礼当天发表了亲自创作的歌曲《请跟我结婚》,又让景子当场流下感动的泪水。今年的9月7日,北川景子生下小公主,如今二人是有女万事足。


03堺雅人&菅野美穗


凭借《Legal High》与《半泽直树》大火的堺雅人与妻子菅野美穗都是日本的实力派演员。两人曾一起合作《大奥·永远》,剧虽然BE了,戏外却是个大团圆结局。



《大奥·永远》MV截图


二人于2013年结婚,2015年和2018年分别生下长子与长女,过着很朴素的生活。有时候牵着手散步,有时候一起去吃面,堺雅人会带孩子去公园玩教孩子玩秋千,这时,菅野美穗就会在一旁静静地看着。



堺雅人曾在拍摄《半泽直树2》时表示,正是因为妻子在背后照顾好家庭,他才能无后顾之忧,在疫情期间专心拍戏。而在菅野美穗拍戏时,堺雅人也会变身超级奶爸,主动分担家务,停工照顾家庭。正是两人的相互支持及包容,才成就了一段如此美满的婚姻。


04漥田正孝&水川麻美


熟悉日剧的同学们应该对漥田正孝与水川麻美都不陌生。



漥田正孝和水川麻美因为合作日剧《是我们做的》生情,交往两年后迈入婚姻的殿堂。宣布婚讯当晚,水川麻美在社交媒体贴出与丈夫在夕阳下海边的合影,并表示漥田正孝是与她精神高度契合,可以共度人生的人。



同为演员的两人可以互相探讨演技一起成长,希望他们能够像当初发布结婚讯息时写的那样,为了构筑一个热闹又有趣的家庭而努力。一起期待这对夫妻的成长吧~


05三浦友和&山口百惠


在日本今年的“理想夫妻”问卷调查中,三浦友和与山口百惠夫妇连续14年荣登榜首。二人于1980年完婚,已相携走过40年岁月。



结婚当日,穿着纯白婚纱的百惠在亿万观众面前慢慢放下话筒,也放掉了年少出道以来打拼的一切,彻底回归家庭。不论风雨都在丈夫身后默默支撑这个家。



夫妻二人育有两子三浦佑太朗与三浦贵大,也都在演艺圈发展。


对于爱情的想象不能轻易寄托在一对特定的cp上。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节奏,在恋爱与婚姻中,双方互相理解相互磨合,就能走出自己的幸福之路。祝愿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那份爱情。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为自媒体平台“网易号”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GDP与创新力反向发展之谜

    日本因降雪取消140余架次国内航班

    东京都31日新增确诊病例超过1300例 再创历史最高纪录

    内モンゴル・クブチ砂漠の村を「小康」へと導

    週間時事用語(年越し料理、 対人恐怖症、生理休暇な

    东京都29日新增确诊病例856例 单日新增再次大幅上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