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花西子正式进军日本市场

作者:联商网  来源:联商网   更新:2021-3-13 16:20:37  点击:  


图片来源:花西子官网


联商快讯: 国货彩妆品牌花西子正式开启进军海外市场的计划,已于3月1日上线日本亚马逊开展销售,这是花西子首次入驻海外电商平台。


据悉,花西子在日本亚马逊的售价略高于国内。花西子的一款“同心锁口红”国内售价为219元,在日本亚马逊售价则为6129日元(折合人民币371元)。


花西子成立于2017年,定位是“东方彩妆”。其自2019年开始进入了快速车道,这一年,花西子销售额达11.3亿元,同比2018年暴涨了25倍。2020年花西子销售额突破30亿元,同比2019年的11.3亿元增长了165.4%,位居同行增长前列。


根据电商监控数据平台Yipit显示,从2020年6月,花西子天猫GMV已经开始超过完美日记,7月,花西子GMV为1.94亿位居第一,同比增速为165.5%。完美日记紧随其后,当月GMV为1.56亿。7月,完美日记和花西子的GMV的差距为0.38亿,而6月两者的差距为0.37亿。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近百幅浮世绘藏品在京亮相 全景互动式呈现日本江户风

    日本驻华大使馆举办东日本大地震10周年纪念活动

    日本“3·11”大地震十周年 森大厦开展多方位救灾训

    羽生结弦回忆3.11日本地震 鼓励灾民加油面对生活

    今年第一便の「モモの花」観賞ツアー専用列車がチベ

    IOC、「中国五輪委が東京五輪に参加する選手らにワ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