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森大厦开发出数字平台 便于消费者休闲购物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3-25 19:34:44  点击:  

虎之门·麻布台开发项目(森大厦株式会社提供

人民网东京3月24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森大厦株式会社(以下简称“森大厦”)3月16日宣布,已开发出数字平台“Hills Network”,以便于人们在六本木Hills和虎之门Hills休闲购物。为了提高Hills的品牌力,该数字平台将从4月5日开始依次投入使用。

据悉,在智能手机的“Hills app”上登录“Hills ID”后,就可以接收相关活动信息,也可以根据在Hills的购买金额获得相应积分。今年夏天以后,在“Hills app”上还可以进行活动申请、结算、检索和餐厅的预约。

森大厦通过该数字平台将此前各自独立的商业设施与消费者的数据进行一元化管理,并用最先进的技术对这些数据进行处理,旨在打造一个舒适的都市生活环境。

据介绍,森大厦还在研究利用人脸识别技术将顾客购买的商品送货到家的配送机制。

数字平台“Hills Network”的各项功能还在继续优化中,而将于2023年竣工的虎之门·麻布台开发项目也将正式引入该平台。(编译:李爽 校对: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经历不堪回首的一年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终于要开始了

    东京都24日新增确诊病例420例 时隔一周再次超过400例

    乃木坂46推出出道10周年特别节目 回首过往趣事

    日本森大厦开发出数字平台 便于消费者休闲购物

    长滨祢留、福山雅治、仲里依纱等人变身猫咪 为长崎县

    370天等待!东京奥运开启圣火传递,传递的不只火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