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疫情致日本1200家企业倒闭 餐饮业受创最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3-26 19:19:37  点击:  

人民网东京3月26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据日本著名市场调查公司帝国数据银行统计,从2020年2月起至今,日本受新冠疫情影响而倒闭的企业累计达到1200家。该调查公司指出,虽然目前日本多地解除紧急事态宣言,但是对餐饮等行业仍要求缩短营业时间,这很有可能导致倒闭企业进一步增加,要对此提高警惕。

统计显示,倒闭数量最多的行业是餐饮业,达到195家、其次是建筑业104家、旅馆业84家;从地区分布上看,东京都倒闭企业最多,达到287家、大阪府113家、神奈川县69家。

帝国数据银行指出,餐饮等行业的营业额仍很难会大幅回升。而现在如果停止对相关行业发放补助,担心破产会进一步增加。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出游季节临近!日本多地的新冠感染病例激增 专家担心

    樱花为媒以花会友 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

    经历不堪回首的一年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终于要开始了

    东京都24日新增确诊病例420例 时隔一周再次超过400例

    乃木坂46推出出道10周年特别节目 回首过往趣事

    日本森大厦开发出数字平台 便于消费者休闲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