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东京都连续5个月要求餐馆缩短营业时间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3-26 19:25:20  点击:  

中新网3月25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报道,当地时间24日,日本东京都政府宣布,将继续要求都内所有餐馆、卡拉OK等店铺缩短营业时间至4月21日。如此一来,自2020年11月开始的这一营业时间缩短要求,将持续5个月。

  据报道,3月24日晚,东京都知事小池百合子在被记者问到“什么情况下会考虑解除该要求”时,回答道:“大体的标准就是之前也说过的国家规定的疫情等级,为了达到该等级,我们将做好检测、调查,并将扩充医疗资源供给体制。”

  东京都在紧急事态宣言期间就将国家提出的“第二级”疫情等级设为防控目标。为达成该目标,东京都还需减少888名疗养者及110名住院患者。

  尽管为防止疫情再次扩大,东京都已决定采取包括扩充检测等在内的相应措施,但在确诊病例持续增加的情况下,这些疫情控制措施能否取得成果仍是未知数。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出游季节临近!日本多地的新冠感染病例激增 专家担心

    樱花为媒以花会友 无锡国际赏樱周开幕

    经历不堪回首的一年 东京奥运会火炬接力终于要开始了

    东京都24日新增确诊病例420例 时隔一周再次超过400例

    乃木坂46推出出道10周年特别节目 回首过往趣事

    日本森大厦开发出数字平台 便于消费者休闲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