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日本学生课本上的涂鸦,与我们完全不同,不愧是“二次元”大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5-29 9:00:08  点击:  

在课堂上其实是有很多学长的存在,因为听不见老师讲课又不允许睡觉,所以说只能无聊在课本上涂鸦,在我们国内有很多学生的画工相当了得,连老师看了之后都不得不竖起大拇指手指。

  其实关于在课本上涂鸦这件事情,不仅局限于我们国家,其他的国家也同样如此,就比方说日本。

  

  日本学生课本上的涂鸦,与我们完全不同,不愧是“二次元”大国

  大家也都知道日本是二次元大国,动漫什么的一直领先于世界各国,所以说日本的学生在课本上涂鸦的时候也喜欢涂鸦,而且涂的都是动画人物。

  这个有位小朋友就把课本上的男主角给“恶搞”了,在手上画了一个激光炮,在客人身上则是画了一把手枪,两个人对射很明显,激光炮更加的厉害。

  

  刀剑神域还是大家非常喜欢的一个动漫人物,而在这本课本上的黑头发,主角就比较像刀剑神域当中的主角“桐人”。

  不过整个动漫看上去还是比较暴力的,还好有着不错的色彩性,不过似乎在日本学生的眼中,打斗是稀松平常的一件事情。

  

  再来看看这张图呀,实在是有些恐怖,风格倒是有点儿像画家伊藤润二,但是确实有些残忍,竟然变出了个恐龙头,要把别人的脑袋给咬掉。

  

  其实日本的动漫人物有一个非常明显的特点的,就是女主拥有一样的脸,但是发型不同,只要换个发型,马上就会变成另外一位女主。

  

  很多网友在看完了日本学生的涂鸦之后,也是纷纷赞叹灵魂画手,不过大家也都明白了一件事情,那就是日本人的思想确实有一定的暴力倾向。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神户市天王寺“请不要向香资箱内投钱”的告示走

    日本爱媛县一名90多岁老人一个月内被接种3剂新冠疫苗

    深田恭子因患适应障碍症将暂停工作静养 在网上引起轰

    2020年度日本上班族川柳大赛佳作Top10出炉

    东京都医师会会长:疫情如果不能好转 东京奥运会没法

    日本政府决定将东京都等9都道府县紧急状态延长至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