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福岛核电站再现核废弃物泄漏 浓度超标76倍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3 14:24:21  点击:  

当地时间6月1日,东京电力公司工作人员在福岛第一核电站内发现核废弃物集装箱出现泄漏,含有放射性物质的污水积聚在集装箱周围,经检测,含有放射性物质的污水浓度为日本国家饮用水标准的76倍。

  据日媒报道称,3月份,福岛第一核电站内的另一处核废弃物集装箱就曾发生过泄漏,事发区域内还发现了辐射量较大的凝胶状物体,相关集装箱已经被移至室内存放。福岛核电站内共有8.5万个核废弃物集装箱,但东电不清楚其中4000个集装箱内的具体储存物,在进行调查时发现了泄漏。

  由于事发地点周围的监控数据没有发生变化,东电认为泄漏事件对周边环境没有影响。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潟法院勒令东电赔偿福岛疏散居民1.84亿日元

    法网:杨钊煊/二宫真琴首轮晋级

    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开始接种疫苗 政府官员:无取消

    日本成田机场4月进口额创历年同期最高值

    日本再延紧急状态 经济界对举办东京奥运会持谨慎态度

    日本政府力推、民间呼吁停办 东京奥运会“前途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