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国内发现新型变异病毒 患者无出国经历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4 14:03:45  点击:  

人民网东京6月2日电 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日本神户市政府6月1日发布消息称,此前从该市一名新冠肺炎确诊患者身上检测出一种日本国内尚未出现过的新型变异病毒。据悉,这名患者目前正在康复中,当前不存在大范围蔓延的可能性。

据神户市报告,该变异病毒同时具备传染性强的“N501Y”变异病毒以及在印度发现的“E484Q”变异病毒的特征。目前,该新型变异病毒主要在欧洲等地传播,确诊病例约有150例。

据悉,感染了该新型变异病毒的患者是一名50多岁的男性,5月17日被确诊。此人无出国经历,也没有接触过有出国经历的人。此外,与该名男性患者存在密接接触关系的人检测结果都呈阴性。(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105个地方政府放弃举办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交流活

    调查:日本超2成年轻人处于“需要治疗的抑郁状态”

    中日举行海洋事务高级别磋商团长会谈

    日本新潟法院勒令东电赔偿福岛疏散居民1.84亿日元

    法网:杨钊煊/二宫真琴首轮晋级

    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开始接种疫苗 政府官员:无取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