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政治 >> 正文

美军直升机在日本冲绳紧急迫降 距离民宅仅120米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3 14:25:42  点击:  

中新网6月3日电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3日报道,美国海军一架直升机在日本南部的冲绳县津坚岛紧急迫降,所幸无人员伤亡。

  报道称,当地居民称,一架直升机于当地时间6月2日晚迫降。警方随后证实,一架隶属美国普天间海军陆战队基地的直升机实施了迫降。据悉,其降落地点距离最近的居民住宅约120米。

  当时机上共5人,无人受伤,地面建筑也未遭到破坏。飞行员解释称,迫降的原因是发动机运行故障。

  一位当地居民向该电视台表示,美军直升机在飞行时高度很低,发出很大的轰鸣声。有朋友通知他飞机紧急着陆后,他才赶去了现场,结果看到迫降地点离住所如此之近,感到很震惊。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新潟法院勒令东电赔偿福岛疏散居民1.84亿日元

    法网:杨钊煊/二宫真琴首轮晋级

    东京奥运会日本代表团开始接种疫苗 政府官员:无取消

    日本成田机场4月进口额创历年同期最高值

    日本再延紧急状态 经济界对举办东京奥运会持谨慎态度

    日本政府力推、民间呼吁停办 东京奥运会“前途未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