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coser模仿JOJO立,这身材太让人羡慕了,马甲线一览无余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6 16:52:07  点击:  

不知道诸位朋友们在看《JOJO的奇妙冒险》动画的时候,有没有感觉里边登场的诸位角色身材比例都挺夸张的?特别是我在看第三部动画的时候,以空条承太郎为首的主人公一行人们人均肩宽背厚,看着十分魁梧,肌肉特别发达,虽然很有力量感,但是现实世界里很少能找到这种比例的角色,个人感觉也就当初第二部里的丽莎丽莎一类的角色看着和咱们现实里的人比较像。

  

  不过,如果是看过《JOJO的奇妙冒险》原作漫画的朋友应该会发现,其实荒木飞吕彦老师在绘制这些角色的时候有时候并没有刻意强调这些角色的肌肉线条,而是看起来比较纤细的样子,虽然没有夸张的肌肉,但是腹肌啊马甲线啊啥的还是很清晰,看着很棒。

  而今天我想给大家分享的,是日本coser妹子桃兎もも模仿的JOJO立,妹子自然没太多夸张的肌肉,但是身材超级让人羡慕的,马甲线一览无余,太强悍了,以至于虽然她的身材不像动画里诸位登场角色那样魁梧,但是感觉看着也很有气势呢,而且这些姿势,如果不是身材够好,感觉也做不出来呢。

  

  《JOJO的奇妙冒险》里各种姿势看着都挺吸引眼球的,虽然我自己可能做不出来,但是一瞬间就会将其记住,这大概也是荒木飞吕彦老师热衷创作“JOJO立”的原因之一吧。

  这位妹子为了方便自己做出各种JOJO立的姿势,还特地换上了轻便的衣服,大家能够看出她是模仿的哪些角色的姿势么?我个人的话认出了下面这张图,她应该是模仿了《JOJO的奇妙冒险》第四部里吉良吉影的替身:大猫猫,啊不,杀手皇后的姿势,看着真的挺酷啊。再下面那张图就有点没印象了。

  

  

  下面这个姿势应该是模仿的嘴最臭,啊呸,能力又强说话又好听的回音ACT3的姿势,这个姿势我倒是没觉得啥,但是这位小姐姐身材真的很不错啊,马甲线很显眼,看得我真的是无比羡慕。

  

  虽然现在也有很多不考验身材的cos角色,不过我个人还是比较羡慕那些身材超棒的coser们,想要出啥角色的cos都简单,而且瘦一点呢,自己也健康,走到哪里都是大家羡慕的对象,看着为coser小姐姐的好身材,加上一身的“专业装备”,平时应该也是没少锻炼什么的呢,所以才能保持这样的好身材,同时随时随地都能凹出一个好看的造型来。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6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2832例 死亡病例连续3天超过

    日本政府将从6月21日起在企业及大学开展疫苗接种

    居家防疫,日本推出“温泉外卖”

    热心外卖!日本一猫咪抓到一只鼹鼠送给主人

    日本105个地方政府放弃举办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交流活

    调查:日本超2成年轻人处于“需要治疗的抑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