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娱乐 >> 正文

日本综艺出现新玩法,综艺场景越来越熟悉,套路观众屡试不爽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6 16:53:21  点击:  



  近几年来综艺节目大火于世,但国内的综艺大多数都是“抄袭”或者“借鉴”韩国或者日本的综艺节目,而且国产综艺节目往往只抄袭外在的一些东西,更深层次的东西却没有体现出来,而且韩国和日本的综艺和国内的综艺相比,差别也非常大,在韩国和日本,他们的室内情景综艺的尺度也是非常的大。

  

  综艺节目和电视剧中必不可少的就是套路,几乎每一个节目都有一定固定的套路,比如浪漫的爱情剧,男女主一定要经历足够多的坎坷的才能有情人终成眷属。日本的综艺节目更是深的套路的精髓,经常在情景综艺节目中加入表演的性质,而且往往这些来表演的综艺女嘉宾都是非常漂亮的,更有一种难以言喻的韵味和诱惑用来吸引观众们的眼球。

  

  

  在综艺过程中,女嘉宾们会扮演各行各业的职业人,比如说空姐,或者是护士,学生等,在节目中节目组也是想出了暧昧十足的场景和剧情,天马行空的想法和创新力十足,不得不说这种方法还是非常吸引宅男的眼球的,日本的综艺也由大胆和尺度火爆而著称。

  

  在综艺中,节目组也是尽可能的采用一些咖位比较小的二三线的女明星,这样既可以控制成本,又可以帮助这些女明星更快的提高知名度,所以我们可以知道在日本和韩国的综艺节目中,不会像中国一样浪费太多的经费在演员和明星的片酬上的。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6月3日新增确诊病例2832例 死亡病例连续3天超过

    日本政府将从6月21日起在企业及大学开展疫苗接种

    居家防疫,日本推出“温泉外卖”

    热心外卖!日本一猫咪抓到一只鼹鼠送给主人

    日本105个地方政府放弃举办与东京奥运会相关的交流活

    调查:日本超2成年轻人处于“需要治疗的抑郁状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