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报告196人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死亡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6-11 14:51:23  点击:  

新华社东京6月10日电(记者华义)据日本厚生劳动省10日发表的最新统计,截至本月4日,日本有196人在接种辉瑞新冠疫苗后死亡。不过,日本政府尚未确认死亡案例和接种疫苗有直接因果关系。

  此外,日本警察厅统计发现,去年3月以来,已有至少500人在感染新冠病毒后的居家隔离期间因病情恶化而死亡,其中今年5月有97人。

  统计还显示,截至9日,日本已接种新冠疫苗超过2000万剂,约516万人完成两剂接种。日本首相菅义伟9日表示,希望在10月到11月为全部有意接种者完成接种。

  据日本广播协会电视台统计,截至10日19时30分(北京时间18时30分),日本当日新增新冠确诊病例2046例,累计确诊病例达769949例;新增死亡71例,累计死亡13926例。

  另据日本媒体报道,由于近期多地确诊病例数和病床使用率等指标好转,日本政府正在研究,本月20日东京都和大阪府等10个都道府县紧急状态到期后,对其中大部分地区采取力度稍小的“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

  目前,日本10个都道府县处于紧急状态,还有8个县正采取“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日本政府10日决定,群马县等3个县的“蔓延防止等重点措施”13日到期后解除。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党首讨论会未达成共识 在野党拟提交内阁不信任案

    日本6月8日新增确诊病例1885例 福井县所有医务人员完

    东京都心迎来今年最热一天 与7月中旬的天气相当

    面粉、蔬菜、食用油等相继涨价 日本民众的生活再次受

    日本高考学生选择专业变化大 易就业学科放在首位

    日本奥运大臣:考虑为所有的奥运志愿者接种疫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