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日本推进火星飞机探查研发项目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7-8 20:25:44  点击:  

日本正在推进在火星上用飞机进行探查的研发项目。日本宇宙航空研究开发机构与大学研究人员组成的研究小组将于近期开始实施模拟火星环境下的飞行实验,计划2050年前后实现各种远程飞机在火星上空飞行,探索火星的每一个神秘角落。

按照计划,研究小组将利用热气球在接近火星环境的35000米高空处分离试验机,并将尝试滑翔。试验机重约6000克,长约1.4米,宽约2米,拥有较大的主翼。在最大限度减轻试验机重量的同时,扩大了机翼面积,以获得在火星飞行所需的动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户田惠梨香与永野芽郁主演新日剧《战斗吧!派出所女

    外交部就日本声称中俄对其“网络攻击”等答问

    严重影响生态 日本讨论将小龙虾定为“特定外来生物”

    东京都将第四次实施紧急状态 期限至8月22日

    国际奥委会主席巴赫抵达日本 隔离三天后参加公务活动

    日本7月7日新增确诊病例2191例 时隔4周再次超过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