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财团举办论坛 研究推动残疾人就业与企业发展问题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8-25 16:18:51  点击:  

人民网东京8月25日电 据富士电视台报道,日前,日本财团以私营企业经营者为对象,在东京都内举办了一个主题为“残疾与商务”的论坛交流活动。

该论坛围绕以致力于解决环境和社会问题的企业为投资目标的ESG投资、以及如何将残疾人的观点与企业发展相结合等内容进行了交流。

ESG投资又被称为“社会责任投资”,是近年来非常受关注的一个投资理念,指的是投资者除了投资回报以外还需同时考虑企业履行社会责任和对社会的正面影响。

据悉,一些致力于推动残疾人就业的经营者联盟和私营企业经营者等出席该论坛并进行了讨论交流。日本首相菅义伟向论坛发去了视频致辞。(编译: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第16届夏季残奥会在东京开幕

    日本政府拟将紧急状态实施范围扩大至北海道以及爱知

    日本8月23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6859例 连续6天超过2万例

    白洲迅、横田真悠共同主演人气漫改剧《反正你也逃不

    日本8月23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6859例 连续6天超过2万例

    中国驻日本大使孔铉佑与东京残奥会中国体育代表团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