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经济 >> 正文

日本首例 大阪一家接收新冠确诊患者的医院申请破产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5 18:17:55  点击:  

大阪市松本医院。(图片来源:《朝日新闻》)

人民网东京9月3日电 据《朝日新闻》报道,日本著名市场调查公司“帝国数据银行”8月27日发布消息称,在大阪市福岛区经营“松本医院”的医疗法人友爱会于8月26日向大阪地方法院提出了适用《民事再生法》的申请。之后,大阪地方法院宣布对松本医院进行破产保护并监督执行。收治新冠肺炎确诊患者的医院申请破产在日本还属首例。

据悉,松本医院的总负债金额约为52亿日元(约合人民币3亿元)。

据日本帝国数据银行介绍,松本医院不仅有内科、外科等众多门诊科室,还是一个可以24小时接收急救患者的大型医院。从今年1月开始,在大阪府政府的要求下,松本医院还拨出一些病床接收并救治部分轻症和中等症状的新冠肺炎确诊患者。

但是,由于在疫情期间曾大量采购医疗设备等举措导致医院的经营陷入困境。从去年开始,伴随着新冠疫情的蔓延,门诊患者大幅减少。而且,在接收新冠确诊患者后使医院的负担进一步加重,最终导致其经营逐步恶化。

据悉,今后在找到新的投资人之后,将会一边维持医院的门诊运营,一边进行重建。(编译:许文金 审稿:陈建军)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河北邯郸村民捐献4幅日本侵华军用地图

    日本美浓烧参展服贸会

    日本首例 大阪一家接收新冠确诊患者的医院申请破产

    日本9月2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8228例 重症病例再创新高

    因患适应障碍症而静养三个月的深田恭子宣布恢复演艺

    东京残奥会-游泳:马佳获得女子100米蛙泳S11级亚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