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教育 >> 正文

因群聚感染事件频发 日本校外补习机构推广线上教学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8 20:34:23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吴颖)据《朝日新闻》网站报道,随着日本新冠疫情的持续扩散,儿童群体中的确诊病例不断增加,东京首都圈的校外教育补习机构最近也相继发生了多起群聚感染事件。鉴于这一情况,日本各家培训教育机构纷纷推行线上教学,严格贯彻疫情防控对策,谨防再次出现感染病例。

日本大型教育补习机构“早稻田ACADEMY”由于在7月末至8月下旬开展的夏季补课班中出现多例确诊病例,其位于东京都、神奈川县、千叶县的5所分校相继暂停运营,因此该机构决定将所有的线下课程改为线上形式。

据悉,在该机构补课的中小学生约有4万人,此前也曾推出过线上课程,但是选择在线上上课的学生仅占1至2成。

该机构负责人称,疫情对机构的正常运营影响非常大。虽然家长普遍倾向于面对面形式的授课,但为了学生的安全仍然决定采取线上授课的方式。

报道称,为防控疫情,日本各校外补习机构正在积极推广线上教学模式。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富士山“初冠雪”大幅提前 比去年早了21天

    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举行

    东京残奥会-坐式排球:中国队获得女子坐式排球亚军

    东京残奥会-羽毛球:杨秋霞获女子单打SU5级金牌

    东京残奥会-羽毛球:刘禹彤/尹梦璐获得女子双打WH1-

    日本9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2910例 新增死亡病例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