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科技 >> 正文

第14号强台风将于本周末逼近日本冲绳地区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8 20:44:30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8日电(李沐航)据日本天气新闻网报道,截至8日上午6点,今年第14号台风经由菲律宾东部海域继续向西以每小时20公里的速度移动,中心气压为960百帕,中心最大风速每秒40米,最大瞬间风速达到每秒60米。由于当地海面水温较高等因素满足风力持续加大的条件,因此随着时间的推移,台风的风力也将不断加强。

据报道,14号台风的中心气压在8日将达到955百帕,中心最大风速将达到每秒45米,台风评级预计将达到“非常强”的级别。

在本周末,第14号台风将逼近冲绳地区,预计对附近岛屿将造成较大影响。14号台风在靠近冲绳地区后的走向目前无法判断,不排除由北向东逼近日本列岛的可能性。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没有了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富士山“初冠雪”大幅提前 比去年早了21天

    东京残奥会闭幕式举行

    东京残奥会-坐式排球:中国队获得女子坐式排球亚军

    东京残奥会-羽毛球:杨秋霞获女子单打SU5级金牌

    东京残奥会-羽毛球:刘禹彤/尹梦璐获得女子双打WH1-

    日本9月5日新增确诊病例1万2910例 新增死亡病例30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