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贯通日本 >> 资讯 >> 社会 >> 正文

日本警察厅:8月居家隔离期间的新冠死亡病例达250例

作者:未知  来源:人民网   更新:2021-9-15 9:23:12  点击:  

人民网东京9月14日电(李沐航)据NHK电视台报道,日本警察厅对死亡地点非医疗机构的人数及死因进行统计调查后发现,日本全国8月在居家隔离期间因病情突然恶化导致死亡的病例数达到250例,与7月相比激增7倍,刷新警察厅统计的单月死亡病例历史记录。其中,50岁以下的死亡病例超过5成。

日本警察厅公布的数据显示,8月东京都的死亡病例数最多,达到112例,埼玉县有23例、神奈川县有22例、千叶县有19例。首都圈的死亡病例数占了整体的70%。如果按年龄段划分,50至59岁的死亡病例数最多,达74例,70至79岁的有41例、60至69岁的有40例、40至49岁的有34例。50岁以下人群的死亡病例数占了整体的54%。

此外,2020年3月至2021年7月间,日本警察厅统计的居家隔离状态下的新冠死亡病例数已达817例。

日本专家呼吁,独居的年轻群体如果感染新冠病毒,希望居家隔离期间每天能与家人、同事等联系汇报自身健康情况;如发现有认识的人确诊感染,应增加与其的联系频率,并在发现患者病情加重时积极协助其联系医疗机构、保健所等。

 

新闻录入:贯通日本语    责任编辑:贯通日本语 

  • 上一篇新闻:

  • 下一篇新闻:
  •  
     
     
    网友评论:(只显示最新10条。评论内容只代表网友观点,与本站立场无关!)
     

    日本一名大学生涉嫌杀害79岁老人被捕

    北海道能取湖畔的紫红色厚岸草美景迎来最佳观赏期

    日本9月13日新增确诊病例4171例 时隔7周降至5000例以

    赵立坚批日本教科书洗白强征“慰安妇”罪行

    日本东京一出租车冲上步道造成5人死伤 驾驶员身亡

    日本进入紧急状态延长期 9月12日新增确诊病例7212例